Gay,关注需谨慎

“时保联”是病,得治

昨晚看了一集奇葩说,讨论的是,要求时刻保持联系是不是暴政,反观自己,对你的要求确实有点病态,忽略你内心的因此产生的压力,其实,我真的没要求你24小时随时都联系我,我真的只希望,你有啥事提前跟我说,这样,我就不用等待你回复,他们的很多观点都蛮对的,为什么不能允许你就是不想聊天就是不想回复呢?
有一个观点还是蛮新颖的,他说,爱和自由加起来是100分,就看各自占的比例多少,我爱你90分,不能因此要求你爱我同样是90分,为什么不允许你爱占40分,自由占60分?
你一跟别人出去玩,我就各种担心,我知道,你怕我担心,很多时候会选择隐瞒我一些事情,你知道我最不喜欢你跟圈里人出去玩,更接受不了你跟圈里人睡一张床,虽然你说根本不会发生什么,昨晚又睡的很浅,我不知道你在那边的状态是怎样的,说实话,我也控制不了,为什么一直担心你会不喜欢我?现在想想,可以释怀,我这么好,错过了,是你的遗憾,因为你好,我如此眷恋你,因为我好,我该对自己有信心。
我期待暑假快点到来,这样我就可以辞职,跟你生活在一起,我不知道我们生活在一起后会产生怎样的新的问题,跟我爱你这件事相比,其他的问题都能克服,我不知道会不会幸福,我努力!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悟空不许调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